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秋交会”时代 重庆房价将走向何处

重庆晨报  2013-10-21 11:21

房交会优惠力度有限,但在银行限贷的“钱紧”背景下,房交会后重庆房价将怎么走?多位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房价总体处于稳中有升态势,后市难言大起大落。

优地美机构负责人沈光明表示,后期的重庆房价将稳中有升,这个趋势短时间内都不可逆转。在他看来,重庆楼市本身的需求量大,销量经常居于各大城市前列,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说明他们对后市预期较为乐观,没有降价的心理基础。

但他同时也认为,后市价格上涨的幅度不会很大。“目前重庆楼市的供应量还是很充足,加上银行不时的限贷带来的消费抑制,房价大涨的可能性还是较小。”他预计,未来楼市在不同的产品类型上也会出现价格走势的分化,刚需产品将走性价比、低总价的路子,洋房、联排等中高端物业稳中有升的态势会相对明显,一些拥有稀缺资源的独栋别墅等高端物业则拥有更灵活的自主定价权,不会受到市场这种价格走势的影响。

融创中国重庆公司品牌总监赵夫认为,银行限贷确实对市场造成了一些影响,但这种影响更多地体现在二手房市场。目前二手房贷基本上处于停贷状态,加上二手房高额的契税成本,这使得原来准备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很多都转移到了一手房市场。

尤其是改需型购房者为主的中高端市场,人们更愿意购买一手新房。具体到重庆各个区域板块上,赵夫认为,三北区域和茶园地区拥有较大未来发展潜力,在整个区域的发展红利支撑下,这些地区的楼盘价格会更具成长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